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与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联合举办

“喜迎七一”线上红色经典现代京剧演唱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仲夏端午 共赏国粹”——线上京剧演唱会后,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与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再次合作,将于7月1日晚7点在抖音官方平台(搜索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推出一场红色经典现代京剧演唱会,用红色经典京剧唱段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前,端午节的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演员们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广大戏迷与学生观众们的热情,也为京剧吸引了一批新的粉丝。

本场演出仍然是集结了吉林省戏曲剧院院长、梅花奖和白玉兰主角榜首奖获得者倪茂才,国家一级演员王萍以及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戏曲表演专业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张蕾蕾,戏曲音乐专业教师康凤林,同时学院在校生刘治强、万婷玉也参与了演出。戏曲学院编导系师生团队承担了本次演出的全程摄录及网络直播任务。

校团联合举办,线上实时直播,为戏曲的推广与普及打开了新思路,通过新渠道、新方式,也为戏曲的潜力受众主动开启了一扇门。我们用国粹传递情感,用京剧传达最美好的祝福,唱响红色经典,共绎时代骊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