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战“疫”,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在行动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重大疫情,许许多多医护工作者奔波奋战在第一线。疫情也同样牵动着每一位吉艺戏曲人的心,面对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每一位戏曲人都心系疫情防控一线,舞美系师生用自己的方式投入到与战“疫”有关的艺术创作中,他们用饱含热情与信念的海报作品,讴歌、援助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共产党员、医护工作者,同时也表达了每一位戏曲人对于战“疫”必胜的信心。

人人都是防控疫情的主力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从我做起!勇敢不是无所畏惧,而是心怀恐惧,却仍然向前。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与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相比,我们虽不能奋战在最前线,但是吉艺戏曲人会坚持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不久后,中国繁华依旧,万家灯火定会如约而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