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在第四届中国戏曲微电影表彰盛典中再丰收

2019年12月21日, 第四届中国戏曲微电影表彰盛典在北京大栅栏大观楼影城盛大举行,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学生在本次表彰盛典中荣获佳绩。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立最佳纪录片、专题片、故事片、经典片和动画片等奖项。在戏曲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狄鑫、陈涛、杨宇三位老师分别作为指导教师,17级戏曲编导班李元喆、杨杜娟同学执导的《山魂》荣获最佳纪录片奖;17级戏曲编导班韩文娣、聂明航执导的《戏洗铅华,曲颂今生》荣获最佳专题片奖;17级戏曲编导班韩笑、16级戏曲编导班管佩宁执导的《拯救》获得最佳故事片奖。

戏曲微电影作为新媒体时代的一种新兴艺术形式,将戏曲艺术与新时代技术相结合,为新时代戏曲的传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从本次赛事中可以看出我院学子不忘初心,在戏曲传承道路上的执着,在戏曲微电影创新之路上的努力。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今后也将更加密切关注戏曲艺术在当下传承的广泛性、多样性和深入性,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戏曲教育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