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学生

在吉林省第二届中青年戏曲演员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30日,吉林省第二届中青年戏曲演员大赛在吉林省京剧院大戏楼展开决赛,此次大赛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承办。

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共有18名同学报名参赛,10名同学进入复赛,最终有7名同学在决赛中喜获佳绩,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步伐回顾一下比赛现场吧!

一方舞台,演绎风情万种;几束灯光,映照苍生百态。戏曲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唱腔身段演绎传统经典,阵阵掌声,见证奇迹再现,一出好戏,迎来满堂喝彩!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周以恒、万婷玉同学获得一等奖;徐朝嬴、余雯轩、翟梦真同学获得二等奖;温昕、李松浩同学获得三等奖,戏曲学院亦成为此次大赛获奖人数最多的单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戏曲学院教师的辛勤指导与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希望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未来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