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师生进京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百戏百校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戏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艺术职业教育戏曲教学成果展演”(简称“百戏百校展演”)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拉开帷幕。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报送的京剧传统剧目《挑滑车》作为入选剧目于15日晚演出。

在当晚的演出中,我院京剧表演专业学生不负众望,表演得挺拔、稳健、有气势,展示出了长靠武生的工架之美,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从本次展演中,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经过了四年系统、优质的专业学习,舞台表演已渐趋成熟,这也得益于近年来戏曲学院十分注重教学实践,尽力为学生多提供演出机会,力求丰富学生的舞台演出经验。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与戏曲同仁们交流了表演、教学经验,相信对我院的戏曲教学将大有裨益,未来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子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