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来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调研



2019年7月4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院长王文清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戏曲学院院长衣庆华、副院长李瑞娜等院领导及各系主任、表演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衣庆华院长首先对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两个学院同属于省属综合类艺术院校,办学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面临的问题也有不少共同点,衣院长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李瑞娜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特色、课程设置情况,以及一些教学经验和做法。

各系主任分别就各系实际情况介绍了我院教学培养工作的情况,包括招生就业、教师配备、培养方案的制订等各个方面。尤其在关于戏曲表演的课程设置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王文清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建几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学风教风严格、扎实,今天来到戏曲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随行的孔主任、孙老师就其所在的专业介绍了一些实际情况和宝贵经验。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议最后,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关闭